Friday, August 12, 2011

枕边人

已经习惯了,在还没入眠时听到枕边传来一阵一阵的打呼声。。都很本领了,从他的打呼声就能猜到今天的他有多劳累。。 有时候,觉得这个年纪的他,压力还挺大的。。在许多朋友都还在享受单身生活的时代,为了我,他选择了结婚。。把这个重大的责任就这样地背起来了。。不只是要努力工作,存钱,来筹备婚事,也要花些时间帮忙做家务,不让我这个新一代老婆太辛苦。。其实,他的辛苦,压力,我都知道,也都看在眼里。。真的好感动。。踏实的男人真的比浪漫的男人更能让我感到幸福。。幸福得连他的打呼声,我都喜欢,一点也不觉得烦。。反而觉得身边有个人,让我更有安全感。。

今晚的他的打呼声,仿佛在告诉我,只要我幸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轻轻地吻了他的额头,关了灯,等待明天那个第一个说早安的我的枕边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