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致:父母亲

长大了 慢慢离开你们的身边

那感觉 仿佛来到了悬崖旁边

眼前就这么一条吊桥 能带我到天涯海角的另一边

从高处望下我很害怕 不确定自己能一个人走多远

或许早已习惯了 你们的手让我牵

或许早已忘了 人生的考验在前面

小鸟也一样到了时间

也要摒住呼吸忍着泪

再多么不舍得还是要勇敢飞向前

敬爱的父亲呀 母亲呀

你们的心其实比我更害怕

害怕有难时 没有人的手能让我牵

害怕累坏了 也没有人能代替我面对考验

可是呀 你们应该学学天空中的母鸟

放心孩子飞向天 因为自己也曾有相似的经验

所以父亲呀 母亲呀 劝你们还是不要太过担心

等我来回走遍了这吊桥 一样回到你们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