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感谢小小黑の安慰

今天真的很难过,我到附近的公园去散散步,也散散心心。。无意中,我看到了一只小小的黑乌龟在面前慢慢爬。。当我向它靠近些,它停住了。。如果没注意看好,它好像一片枯了的叶子在地上一样。。结果,我坐了下来仔细地观察,看看它在干什么。。是否迷路了。。它的颈伸得好长好长、它腿上的皮也都皱了。。我猜想,它应该在陆地上有一阵子了。。我自小就很怕超小的动物,但此时,我好想帮帮它。。于是,我找来了一片较大的树叶想让它爬上来,可是发现小小黑不见了。。再用心找找,它已爬上在草地了。。这更恐怖了,因为只要有人走过,都有可能踹到他。。想着想着,我也担忧。。我便鼓起勇气,把它赶上树叶。。然后快速地,在它掉落之前,把它放进湖水里。。真的希望,这才是它真正想要去的、安全的地方。。我就像小孩一样,静静的坐在湖边凝望着它,一直到看不见为止。。可能是因为心里不再想刚才所发生的争执。。感恩小小黑,我的心情好多了,我也像小小黑回家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